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领导讲话  -  正文

习近平: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

发布日期:2013-05-04  阅读量: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蔺玉红)“实现中国梦 青春勇担当”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今日上午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国梦凝结着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承载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昭示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还说,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只有每个人都为美好梦想而奋斗,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最后说,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相关报道链接:http://zhuanti.youth.cn/2013/54dh/index.htm


责任编辑:管文霞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