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四进四信  -  正文

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心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阅读量:

为了提高团员的政治素养,增强团员的学习热情,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于4月26日下午在2508教室举办了“一学一做”学习心得座谈会,传达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

1493291027856031.png

本次座谈会由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书记杜佳音主持,就 “一学一做”是什么,开展“一学一做”有什么意义,怎么来开展“一学一做”,谈了自己的心得和看法。

1493291061158615.png

然后由支部委员、党员、老师、学生代表等20余位同学进行交叉发言,表达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其中团支部宣传委员汪琴就理想,全面发展,牺牲奉献与小我大我谈了自己的感受。

图片3.png

校团委陈老师就怎么坚持做“一学一做”,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谈了自己的看法,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1493291181178366.png

法学院团委书记陈竟老师就团员的政治先进性,在“一学一做”中学原话、学经典,学习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一学一做”起于学理论,落脚在实践这几点谈了自己的见解。

在座的其他同学在价值观、活动对于青少年思想的扶偏纠正作用、个人担当、自我监督与自我改善、知行合一等多个方面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本次座谈会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深有感触,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和老师同学们互相交流会使自己对“一学一做”精神有更深层次的把握。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