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西北大学大学生科技与创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阅读量:

      西北大学大学生科技与创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在校团委直接指导的学生社团之一,是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学术科技类社团,本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主要工作有:组织开展“挑战杯”、“创青春”等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协助校团委管理和运营大学生“三创”空间孵化基地,组织参加校内外各类科创成果交流活动等。下设秘书处、竞赛部、创业部、活动部和网宣部。

      办公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29室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