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我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8  阅读量:

各院(系)、有关单位及立项实践团队:

按照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际情况,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做好活动安全预案。各团队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其他安全工作预案。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坚持安全第一为首要前提。树立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加强个人防护,线下实践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

二、严控实践聚集活动。各立项团队不组织开展聚集性实践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地开展实践活动,中、高风险地区不得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成员须为实践地内居民,人员不跨地区流动。实践活动鼓励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就近、就便灵活开展社会实践。

三、落实指导教师责任。各立项团队指导教师切实履行职责,充分研究实践地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地方疫情防控和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实践方案,如遇突发情况,应立即暂停相关地区的活动,妥善做好有关安排,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四、服从指挥统一行动。实践期间团队成员应统一遵从指导教师安排,切忌擅自行动。注意交通、天气、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隐患,保证个人自身安全。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请各院(系)、有关单位及各立项实践团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安全第一”原则,有序开展活动。


校团委紧急联系人:杨老师,联系方式:13468626263

校团委

教务处

2021年1月8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