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学生社团年检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9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根据《西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西大党发〔2019〕80号)及《关于开展2020年学生社团年检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对全校已注册学生社团开展了年检工作,年检内容包括社团规模、成员构成、年度活动情况、负责人情况、指导教师情况、指导单位意见、有无违规违纪情况等。经过社团自检、指导单位初审、校团委和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审查,共有102个学生社团通过本次年检。根据相关要求和申请,本次年检中对部分学生社团予以合并、转型、撤销,共注销学生社团6个。

现将年检合格的学生社团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年检合格的学生社团方可在2021年招收新成员、开展活动。

附件:西北大学2020年学生社团年检合格名单.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1年3月19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