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量:

各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青年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决定开展“青春向党 时代强国”主题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二、作品要求

作品创作要紧扣“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西北大学百年发展历程等内容。作品应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展现出青年学子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甘于奉献、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三、作品类型

作品类型分为四个方面“书画作品、摄影作品、海报设计、短视频”,所有作品为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

1、书画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水粉、卡通、漫画等类型,作品须有题目和文字说明。

2、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副),形式不限,黑白、彩色均可。采用JPE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一般不小于3000。作品内容真实、积极向上,不得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争议。

3、海报设计:海报、H5、条漫等作品可直接提交电子文件。最终提交JPG或JPEG格式作品,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4、短视频:形式不限,片长不超过10分钟。动画片、vlog等作品以flv或mp4格式提交。

四、投稿要求

请有意投稿的同学将电子版作品以邮件方式发送,邮件以“作品名称-院系-年级-姓名”。投稿邮箱:tuanwei@nwu.edu.cn。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4日。

五、遴选与评奖

本次征集活动由校团委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置优秀组织奖,作品按照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奖。校团委将遴选优秀作品推荐至上级团委和其他校外平台展示。

六、版权说明

作者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如发生版权争议或侵权行为,责任由本人自负。校团委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或重新制作、非商业化的复制、出版(含电子出版)展出、制作衍生品等。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方式88308862。

校团委

2021年4月1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