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量:

各团(工)委(直属团支部)、各立项团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紧跟时事热点,将“劳动+”实践育人理念融入社会实践之中,设立了“西大精神,星火燎原”招生宣讲、“观百年奋进路 树青年报国志”专项计划、“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专项计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项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计划、“青春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计划和寒假政府见习七个专项计划,共立项社会实践团队454支,1516名师生,赴我国16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旨在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学术志趣、践行青年责任、砥砺奋斗品格。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同时受到了多家主流社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为总结实践成果、宣传先进典型和推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学生自主申报、各院系推荐、评委评审等环节,经研究决定授予文学院红色文化与城市发展的协调性调研队等46个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历史学院李梓童等118人“先进个人”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校团委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学习,奋发韬厉、积厚成器,充分发挥新时代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培养大学生思想精神独立、挖掘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潜力、增强大学生综合素养。在多角度的调研观察中厚植家国情怀,增益自身能力,勇担青年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西北大学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名单



校团委

教务处

2021 年4月16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