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北大学赛点竞委会各处室学生兼职工作人员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量:

各团(工)委(直属团支部):

为更好保障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活动的顺利开展,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我校竞委会各处室学生兼职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人数

学生兼职工作人员58名。

二、服务地点和上岗时间

服务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上岗时间:测试赛、正式赛赛前一个月至比赛结束。

三、工作内容

辅助我校各项目竞委会各处室做好十四运赛会场馆外围相关事务工作。

四、招募条件

(一)招募对象

我校非2021届毕业的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生(已录取为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学生群众人员的,不得重复报名)。

(二)基本要求

1.自愿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

2.2003年7月30日之前出生,具备开展工作所需要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全程参加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考核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水平。

5.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全程参与并完成相关工作。

(三)优先条款

1.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行政办公工作经历且表现优秀者优先。

2.具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工作所需专业技能者优先。

3.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者优先。

4.获得校级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5日

报名方式:申请人提出申请,填写《我校竞委会各处室学生兼职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于5月6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nwushsj@163.com

六、选拔及录用程序

(一)选拔(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由校团委审核报名学生信息,并统一组织笔试。

2.面试:由学校竞委会各处室负责学生面试,并将最终录取信息反馈给校团委。

(二)录用

根据学校竞委会各处室录取结果,校团委将公示录取名单。

七、服务与管理

1.在赛事工作期间,学校竞委会将为学生兼职工作人员提供餐费补贴、人身意外安全保险、工作服装,并在工作期结束后提供由校团委出具的工作认定证书,将充分保障每位学生兼职工作人员的相关权益。

2.学校竞委会将在承担工作结束后,对学生兼职工作人员在岗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比。一经录用,不得擅自退出。配岗后工作人员应服从竞委会各处室工作岗位安排,不得擅自换岗、调岗;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具体相关要求以后续培训为主。

3.本次圆满完成任务的学生兼职工作人员在后续学校评奖评优中将优先考虑。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文体与社会实践部

联系人:杨立强、林瑶

联系电话:029-88308576

邮箱:nwushsj@163.com


附件:

1.《我校竞委会各处室学生兼职工作人员需求表》;

2.《我校竞委会各处室学生兼职工作人员报名表》


 

校团委

2021年4月28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