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7  阅读量: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届“挑战杯”校赛、省赛获奖情况,校团委拟推荐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三个项目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推荐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5月27日至5月3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31日17:00前,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88308861

联系地点: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6室)

电子邮箱:tuanwei@nwu.edu.cn


校团委

2021年5月27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