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2021-2022学年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内设机构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和《西北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根据工作需要,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团委2021-2022学年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

二、岗位及名额

1.校团委副书记人选2名;

2.组织建设工作部副部长2名;

3.宣传与网络工作部副部长2名(其中1名副部长兼任青年媒体中心主任);

4.青年媒体中心副主任2名;

5.文体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2名;

6.社团管理部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2名;

7.志愿者工作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8.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2名;

9.青年体验中心副主任1名。

以上岗位均为学生兼职,最终录用人数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三、选拔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备较强的团学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团学工作。

3.热爱、熟悉共青团工作,在各类团学组织工作满2年,且获得良好工作业绩;责任感强,踏实肯干,作风正派,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5.学业成绩优良,成绩排名班级(或专业)前1/3,无不及格记录;能协调兼职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保障一定量的工作时间。

6.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

7.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荣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的优先。

8.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及工作技能者优先。

四、选拔程序及安排

1.报名。

报名人员需填写《西北大学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推荐表》(附件1)、《西北大学公开选拔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报名表》(附件2),于6月18日17:00点前将报名资料纸质版交至校团委2-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tuanwei@nwu.edu.cn。

2.笔试

主要测试参加人员在思想理论水平、相关工作内容、岗位职责认知及文字水平的基础能力,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主要测试面试人员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方面对申报岗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按照相关程序,广泛听取所在院系和所在团学组织师生意见,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5.研究任用。

根据考察情况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予以任命。

五、相关要求和考核

1.校团委学生兼职干部任期需满至少一年,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校团委将对学生兼职干部实行中期及任期考核制度。考核合格者,将授予任职证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

联系电话:88308861

附件:

1.《西北大学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推荐表》

2.《西北大学公开选拔校团委内设机构学生干部报名表》

校团委

2021年6月7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