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复赛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1  阅读量:

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安排,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初赛和校级初审阶段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在本届竞赛中,全校22个院(系)共计申报学生参赛项目784个,直接参与师生5174人,参赛规模和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经各院(系)评审推荐、校竞赛组委会资格审查和组织初评,最终确定文学院《“孤独的地瓜”——电商助农公益实践项目》等219个项目入围校级复赛,现将入围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受疫情影响,原复赛形式由集中答辩调整为线上文本评审,评审工作即将开展,评审结束后,竞赛组委会将及时公布入围决赛项目名单。


附件: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入围复赛项目名单                        


第十届“挑战杯”竞赛组织委员会

2022年1月11日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