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2  阅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11月21日,校团委党支部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西迁博物馆,支部成员详细了解百年交大深厚历史底蕴,回顾了交大西迁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感受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团委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秉承“西迁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西迁精神”宣传教育,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西迁精神”新传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在西交大参观期间,校团委党支部、专兼职干部和院系团委干部代表、学生组织代表一行人还赴西安交通大学团委,围绕团学改革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undefined

支部成员在博物馆前合影

undefined

支部成员参观博物馆

undefined

与西交大团委座谈交流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