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08  阅读量:

6月14日晚,“青年向上 时代向前”2018年共青团工作颁奖典礼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尧宇,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校党委常委、党(校)办主任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专职团干出席了典礼。各院系受表彰的学生团员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微信截图_20180618122744.png

由我校学子摄制的主题MV《强国一代有我在》拉开了表彰会的帷幕。校团委负责人主持颁奖典礼并代表第二十届委员会向与会师生全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过去一年工作。与会领导先后向活力团支部、优秀学生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团工作创新奖、“最西大”学子奖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吕建荣向优秀专职团干部获奖者颁发了奖杯,李鹏向五四红旗团委获奖院系颁发了奖牌。“最西大”学子获奖者文化遗产学院本科生崔嘉宝作了经验分享。

微信截图_20180618122801.png

会上还举行了西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培训班结业暨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向第十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级、优秀学员代表和第十一期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学习手册》。

会议启动了西北大学“青年大学习”行动,孙国华和王尧宇向全校各院系团委负责人赠送了系列学习图书。西北大学梁家河精神青年知行社正式成立,吕建荣、田明纲为知行社揭牌。


孙国华代表学校向全校青年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寄语青年、指导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引用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团员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珍惜青春年华,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做爱国进步、正心励志、勤学求真、笃行实干的西大青年。

微信截图_20180618122901.png

1529296417665934.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