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0  阅读量:

11月8日下午,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汪国栋等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征求关于成立“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服务联盟”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孙国华,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欣、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张艺昆、博物馆馆长刘丰、校团委副书记赵金哲、刘博、曹智等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副本6.jpg

(座谈会全景)

汪国栋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金哲和刘博分别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岳明介绍了团市委关于发起成立“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服务联盟”的相关背景和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团市委支持驻地高校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成立“大学生成长服务联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本2.jpg

(参观校史馆)

副本3.jpg

(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纪念馆)

汪国栋在讲话中对我校116年的建校史、学校对西安发展的重要贡献和近年来西大的蓬勃发展表示骄傲、感谢和感动。他评价我校共青团工作基础扎实、活动丰富、成效显著,是陕西高校的一面旗帜。他还表示团市委将当好“金牌店小二”,依托“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服务联盟”积极密切校地合作,在大学生赴政府机关见习、青年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团学干部交流培养等方面全力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

副本四.jpg

(汪国栋讲话)

孙国华在讲话中对团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团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表态将全力支持团市委有关“西安大学生成长发展服务联盟”的工作。他强调“校因城而生、城因校而兴”,西北大学百余年来扎根西安、奉献西安、建设西安,我校共青团要积极借助高校优势资源回馈和支持西安市共青团工作。他指出要注重发挥地方和学校共青团的各自优势,学校共青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青年成长、干部交流和培训、重大赛事会议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的合作,切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副本1.jpg

(孙书记讲话)

副本5.jpg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