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15  阅读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2〕8号)。校团委荣获2021年“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1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坚强领导下,校团委从提升共青团工作“三力一度”着手谋篇布局: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提升引领力,二是向党看齐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升组织力,三是竭诚服务青年为党巩固基础,提升服务力,四是听党号令带领青年躬身入局,提高贡献度。在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持续深化团教协作,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大局,带领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斗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各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特殊的时刻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对西北大学共青团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西北大学共青团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三力一度”的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布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发扬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文件节选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