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和京东集团举行新媒体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阅读量:

6月1日上午,西北大学和京东集团新媒体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三创”空间举行。京东集团京东校园商务经理熊礼琼、校团委书记寇嘉、校团委组织建设工作部部长邹阳笛、校团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朱梦鹤,以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寇嘉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大学一直很重视对于新媒体人才的培养。校团委成立“青年媒体中心”,负责打造团属新媒体矩阵,师生们为打造“有趣、有用、有态度”的西大共青团新媒体文化贡献着思想和创意。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更广阔的新媒体实践平台,给学生们创造更多培养兴趣、发挥特长、就业实习的机会。

熊礼琼首先感谢西北大学为京东“造梦计划”直播大赛提供路演场地。他提到,京东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在校大学生的生活,通过在校园内举办各种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和西北大学共建的新媒体人才培养基地可以让更多西大学子,发挥自己在新媒体传播方面的特长,帮助学生更好成长,为将来从校园迈入社会做好准备。京东也愿意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工作岗位。

随后,双方签署了京东集团与西北大学共建新媒体人才培养基地的文件,并为京东集团—西北大学新媒体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正式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基地建设情况。

近年来,西北大学团委将建设团属新媒体矩阵作为学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目前有“团聚西大”微信公众平台、“西北大学团委”微博、“西北大学团委”抖音账号以及“金色家园”网站等4个新媒体平台。2020年,成立“青年媒体中心”,负责运营团属新媒体平台,学生们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培养了兴趣爱好,发挥着自己的特长。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