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4  阅读量:

910日下午,本学期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创”空间举行。校团委全体干部、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以及2021年新生专职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齐钊以《百年中国共产党何以风华正茂》为题,从“以大历史观明方位”、“以正确党史凝聚民心”、“以历史主动强底气”三个方面,带领参会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全体参会干部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校团委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校团委组织建设部对负责新生工作的专职团干部进行了团务培训。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