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1-2022学年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8  阅读量:

11月17日下午,校团委2021-2022学年内设机构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2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寇嘉,校团委副书记刘博,校团委副书记曹智,校团委全体干部,新聘任兼职副书记(学生)和各部门或中心学生兼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建设工作部部长邹阳笛主持。

会上,邹阳笛就2021-2022学年内设机构学生干部选拔工作进行汇报。刘博宣读了《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内设机构学生干部任职的通知》《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生兼职副书记任职的通知》。与会老师们为新聘任学生兼职副书记、各部门或中心学生兼职团干部颁发聘书。与会师生就部门性质、岗位理解、工作目标、师生就未来工作的期许与展望进行了交流。

寇嘉谈到,对于校团委兼职学生团干部,在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有更高的要求标准。全体团干部要对照《团章》严于律己,校团委专职干部要兼顾共青团的工作要求和学生个人发展注重对学生团干部各方面的培养。她要求新任学生团干部要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学校工作与学院工作之间的关系、学生身份与团干部身份的关系、工作方式上严肃与活泼之间的关系。

校团委将在培养、考核、激励等方面完善工作机制,为校团委学生团干部搭建更好成长平台,共同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

468875

19D34E

4ACE1B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