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3名学生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量:

近日,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公布,我校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萌荣获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举荟、、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宇航入围。

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各高校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获奖公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