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量:

2023年3月21日下午,广西大学团委副书记姜玮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曹智、校团委组织建设工作部邹阳笛和部分院系团委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曹智对广西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共青团改革、团建双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露、文学院团委书记石琬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刘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齐江海围绕院系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特色品牌工作等做了交流发言。姜玮对广西大学团学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共青团特色工作做了介绍。两校参会人员就基层团建、实践育人、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座谈会后,广西大学团委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团学组织阵地和“三创”空间孵化基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