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三攻鼎力”团队情系母校,返乡宣讲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月4日,“三攻鼎力”团队成员2017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杨追、经济管理学院王婉莹进入澄城中学高三班级进行返校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宗旨,宣传西北大学为目标,让澄城中学更多同学了解西北大学,希望达到

使同学们在高考后积极报考西北大学的效果,同时培育和提高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此次“三攻鼎力”团队活动的主要方式是通过宣传视频、PPT进行宣讲,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西北大学的校情校史。

宣讲期间,高三同学很热情,宣传视频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调动了同学们西北大学的情绪。随后,团队成员借助PPT进行演讲。从学校的地域、文化、美食、校情校史、学校专业、社团、教育等方面出发进行宣讲,增加了同学对西北大学的注意力,让他们感受到了西北大学所拥有的魅力。

之后,“三攻鼎力”团队各自去一些班级稍作宣传,并且分发了西北大学传单以及明信片。

本次实践活动顺利完成,通过在澄城中学的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西北大学,增加了西北大学的知名度,为同学报考西北大学提供了更清晰的视野。


1519398538965486.png

1519398538280137.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