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陕西高校“爱心伞”计划在我校启动

发布日期:2017-03-27  阅读量:

3月22日,陕西高校“爱心伞”计划启动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西安犀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地区陕西分区营销总监包延山,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陕西高校“爱心伞”计划是在省委高教工委的指导下由西安犀牛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捐赠企业在陕西15所高校举行的公益活动。活动将在指定高校校园放置一定数量的伞柜、伞架和的爱心伞,供师生在需要时取用。爱心伞使用无需注册、付费,只需要在使用完毕后自觉归还即可。截至目前,已有陕西苏宁、联想集团、惠而浦等企业签约捐赠。

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捐赠代表包延山介绍了爱心伞捐赠的背景及意义。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师生文明用伞、诚实守信。在场师生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承诺诚信用伞、共建文明校园。

我校是本次“爱心伞”计划的首个落地高校。我校长安校区内现已放置15个伞柜,13个伞架,共计2000把雨伞。太白、桃园校区的爱心伞放置工作将在随后进行。“爱心伞”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生动体现,对于助推师生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培育校园文明风尚具有积极意义。

1490625940270454.jpg

(启动仪式现场)

1490625966847037.png

(查看爱心伞伞柜)

1490626061138695.png

(学生签字承诺诚信用伞)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