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4  阅读量:

6月12日,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发放仪式暨“梦想教室”启动仪式活动在富平县到贤镇杜家小学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富平县到贤镇杜家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我校第十八届、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向杜家小学8名同学发放了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刘博代表学校向杜家小学捐赠了建设“梦想教室”的爱心物资,他在讲话中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并表示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竭尽全力帮扶留守儿童,希望小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做社会有用的人,做祖国栋梁之才。随后,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杜家小学同学们上了一堂“梦想课堂”,同学们互动热烈,受益匪浅。

活动后,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走进杜村中学开展服务地岗前培训。他们聆听上届支教团琚佳悦讲授的八年级语文课,集体开展了一堂“我和大学有个约定”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述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故事,期待能为他们埋下一颗希望的种子。

1497449925118759.jpg

(颁发研究生支教团奖学金)

1497449925638763.jpg

(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献爱心活动合影)

1497449926130928.jpg

(支教团成员向杜家小学学生展示多媒体设备)

1497449926134293.jpg

(支教团成员在杜村中学进行主题班会)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