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富平县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30  阅读量:

11月25日,城市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师生赴富平县和平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两个学院师生共向当地捐赠了书籍、文体用品等,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这些物品均来自我校广大师生的个人捐献。和平中心小学校长对我校团委积极联系此次活动、两个学院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我校师生代表与当地小学生、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捐赠活动后,我校师生瞻仰了习仲勋陵园,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集体追忆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革命情怀。

1480501598300792.png

1480501634116689.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