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0《创业英雄汇》西安硬科技专场海选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量:

    2020年9月17日,央视《创业英雄汇》西安硬科技专场海选活动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地质学系梁文静等25名青年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央视主持人靳强主持,首先,西安市政府领导和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负责人分别向此次活动致辞。西北有色院张平祥院士、国中创投首席合伙人、CEO施安平、中科创新创始合伙人米磊受邀进行了主题分享。活动同时发布了《中国硬科技创新白皮书》,并组织了项目路演和圆桌论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实践、服务社会的平台和机会,同时极大拓宽了青年学生的科创视野,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树立了榜样。

   《创业英雄汇》栏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作为央视唯一一档创投类节目,经过5年的深耕,《创业英雄汇》已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受到了广大创新创业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