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11-03  阅读量:

       西北大学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初赛于2018年11月2日晚18点30分在长安报告厅举行。

图片1(舞台全景).jpg

       本次活动共有近40组选手报名参与,舞蹈种类形式多样,包括民舞、街舞、宅舞等。选手们随机编号上台表演,他们认真竞赛,展现舞姿,现场观众也沉醉其中,全场气氛高涨。精彩的展示过后,经专业评委的综合打分及详细点评,最终有NWUgirls等14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其中有3组选手被特约邀请为决赛表演嘉宾,以不同方式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展现了街舞、民舞、拉丁、宅舞等各个舞种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极大地展现了西大学子飞扬的青春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2(选手表演1).jpg图片3(选手表演2).jpg

(参赛选手表演舞蹈)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