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异彩纷呈,尽显宿舍风采

发布日期:2013-11-07  阅读量:

10月21日晚,“宿舍风采大赛”评选活动在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暨软件学院火热进行。本次评选从总体效果、设计新意、主题含义、宿舍卫生、绿色环保等方面对参与评选的宿舍进行综合评价,此次活动鼓励学生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示无限的精彩。

晚上七点半,软工宿舍风采大赛拉开了帷幕。生活部长李智同学认为宿舍风采大赛是同学们展示自我才华,展现室友团结合作,见证寝室友谊的一个平台。“同在屋檐下,共爱一个家。”此次风采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充分调动自己的奇思妙想,积极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将宿舍布置得低调奢华有内涵,“紫禁城”、“温馨小屋”,它们或时尚典雅,或华丽轻盈,或浪漫温馨,或简洁大方,自成一派的风格特色,装点了寝室,也丰富了内涵。

随后晚上九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宿舍风采大赛评选活动也相继举行。生活部部长刘骐伟也表示,宿舍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内涵,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方面有积极的影响。此次活动在于丰富我院宿舍文化生活,通过装扮宿舍展示风采,增加同学对宿舍,对学校的归属感。同学们积极动手装扮,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用纸鹤挂帘、手工灯罩、绚丽孔雀、梦幻气泡、温馨蝴蝶、喜庆气球、飘逸彩带将宿舍装饰的异彩纷呈。美丽的壁画、苍劲的书法、豪气万丈的标语,充分展示了宿舍文化魅力及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赵妍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