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

发布日期:2019-03-08  阅读量:

       阳春三月,在“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的号召下,信息学院电脑义务维修站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于2019年3月5日顺利举行电脑义务维修活动。

      这是本学期第一次大型活动,义务维修站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向家属区居民提供电脑及其它电子产品相关问题的解答与检修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电脑软硬件维护检修、病毒查杀、网络调试、系统重装、小型家用电器维修等。

       本次活动由维修站分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有三名成员。尽管维修问题繁多且复杂,但在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全组同心协力的情况下,大家都克服了困难,帮助家属区居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还做好了记录。最终在维修站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之下,本次大型义务检修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义务维修站志愿者)

       本次义务检修活动由义务维修站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完成,小组间互相帮助,彼此学习,齐心协力解决问题。他们既帮家属区居民维修电脑,又提高了成员们解决电脑问题的能力。这一活动使得维修站不仅积累了更多经验,还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迈出了新的一步。

(编辑:戴维)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