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我校青年研习社成员受邀参加陕西高校青年爱国奋斗宣讲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量:

2021年11月24日,陕西高校青年爱国奋斗宣讲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等十三所院校的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宣讲团指导老师朱梦鹤、成员王举荟、骆家昕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云珠主持,各高校宣讲人向大会作了备课情况与宣讲思路的汇报。我校青年宣讲团成员王举荟同学从青年宣讲团现况、建设举措、难点探寻、发展目标等四个方面与其他十二个兄弟高校的宣讲团团长进行了交流。宣讲团成员骆家昕同学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历史决议》的时代背景”为主题,从历史维度出发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的时代背景,探讨了三个伟大转折关头的历史性决策,让理论宣讲触碰听众心灵,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1A47DD

最后,各高校指导老师对宣讲同学的备课情况进行点评。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我校青年理论宣讲团抓实抓细宣讲备课工作,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时代脉搏,更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把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带动更多青年学子以昂扬姿态投身祖国伟大事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4B4AE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