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聚焦双代会 | 数学学院第一次团学研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8  阅读量:

11月25日下午,共青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物理学院十层伯宇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寇嘉,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数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真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和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周靖雯、霍思瑶、崔洁、孙婧、李建璋、李刚、洪雅萌、史妍、牛泽颖、包敏敏及本次会议全体143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霍思瑶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分为开幕式和大会选举两个阶段。

开幕式阶段,霍思瑶同志宣读共青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为大会发来的贺信。数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真华同志致《开幕词》。郭真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向我院多年来在共青团一线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共青团工作,且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3385

127B9

校团委书记寇嘉同志致辞。校团委书记寇嘉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数学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寇嘉书记代表校团委对数学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强化青年政治引领,担当时代责任;;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04CA

接下来,周靖雯同志、包敏敏同志和洪雅萌同志分别代表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

最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同志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身处新时代、面临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奋斗新目标的新青年,更好投身学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希望: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二、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三、勇立潮头、建功时代,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13308

李建璋同志宣读 《共青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1CF6D

大会选举阶段,分别选举了共青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还选举了西北大学第三十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最后,李刚同志致闭幕词。

12359

共青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数学学院将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新一届共青团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在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出数学学院共青团的壮丽篇章!

2365F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