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团干部赋能2班“大手拉小手,齐心共筑振兴梦”团队赴商洛市镇安县第二小学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2  阅读量:

2020年1月3日至5日,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2班一行六人赴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第二小学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齐心共筑振兴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镇安县第二小学五年级的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员们深入到镇安县第二小学教育教学一线,以专题讲座、主题报告、课堂互动、素质拓展等各类形式为孩子们解读法律知识,创设趣味课堂,启发学生思维,促进师生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馈良好。

学员们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深切体会到,唯有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成为坚定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undefined

队员授课

undefined

班级情况

undefined

队伍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