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青精英1班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9  阅读量:

2020年3月19日晚,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青精英1班在线上展开了集体学习活动。在集体学习之前,学员们共同聆听王强教授的“青马公开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方略,认识了身为当代青年在疫情面前应有的担当。课程结束后,结合讲座内容和疫情期间的工作实践,班主任蒋晨阳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如何在疫情中发挥团青骨干的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好青年抗“疫”的榜样。

本次班级活动,围绕疫情期间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开,通过学习,引导学员们认识到青年在抗“疫”以及在今后的学习生发挥的重要作用。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大家抗“疫”的信心,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undefined

会议截图

undefined

会议截图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