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3班疫情期间学习记录

发布日期:2020-04-09  阅读量:

疫情阻碍了青马学员的返校之路,但没有阻碍学员们的学习脚步。本着“线下自学与线上讨论并举”的理念,在战役中前行,在思想上前进成为了领航训练3班全体学员的学习目标。在班主任杨嘉仪老师的带领下,青马领航训练3班在做好“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团委提供的线上青马公开课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微信平台开展极具现实意义的思想战“疫”活动。在信念上坚定班内青马学员“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的勇气与信心。

用好“青年大学习”,全员自学打卡定思想

疫情期间,班内同学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每期课程的学习,积极在群内打卡。坚持原有的学习不放松,青年大学习不漏看。在思想上紧跟,树立疫情终将被战胜的坚定思想。

线上青马公开课,认真学习观看有心得

全员在全国各地齐聚线上,认真学习校团委组织的线上青马公开课。在学习过程激发研究思路,体味国家成长、发展的艰辛历程,了解党和国家以及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代表的中国青年在抗疫方面做出的努力。学习结束后积极地分享学习体验、心得,在交流中加深学习效果。

五湖四海聚线上,主题教育学习有感受

三月初,在班主任杨嘉仪老师的组织下,青马领航训练3班的同学利用微信进行了“一件事、一群人,从数字看中国速度”的主题讨论。通过大家各自分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了解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战“疫”事迹,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与“逆行者们”的奉献服务精神。

各类线上活动的开展,激发学员感受中国青年在抗疫过程中的家国担当,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学习心得

undefined

学习截图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