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七班、八班赴中软国际西安产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1  阅读量:

       2018年12月7日,青马七班、八班学员在两位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赴中软国际西安产业园参观学习。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下午1点,学员们启程前往中软国际西安产业园,并在公司管理人员带领下进行参观。管理人员向学员介绍了中软国际IT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的创新成果,并参观了研发基地、员工办公室、餐厅等。让学员们体验到作为一个行业领先企业的现代化魅力,尤其是“解放号云上软件园”的介绍,让学员们感受到“软件定义一切”的时代到来。参观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同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谈,参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