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物理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座谈会 暨2019年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  阅读量:

4月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理学院团委组织专职团干、青年团员一起收看大会现场直播。5月6日中午,院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座谈会暨2019年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会议,专职团干卢凯以及各支部书记、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团委副书记李佳敏同学介绍了罗家伦、匡互生、傅斯年等7位五四运动学生领袖不同的人生,激励大家勇于承担起时代责任,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团委组织委员唐林驰同学表示五四精神的主要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鼓励大家时常对标这些要求鞭策自己。2015级应用物理团支部书记郭栋同学表示,伟人们曾经也是平凡人,他们的成功也都源于一点一滴的积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时间,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接着全体人员一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undefined

最后,卢凯老师要求各支部会后开展学习五四讲话主题团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学习领导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同时宣布物理学院团委2019年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希望与会学员能够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平衡好学生工作和个人学习,全面提升工作作风和综合素质,在班团建设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班级打造为一支团结向上、开拓创新的集体。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