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十二班举办《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阅读量:

       我校第十一期青马十二班于2018年7月1日晚在8201会议室举办了《梁家河》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班主任张立主持。在十二班全体学员自行阅读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基础上,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原创系列微视频《初心》第一集《梁家河》。真挚的情感、淳朴的话语、为民的情怀,几分钟的视频足以触动人心。一字一句、一言一行,都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初心。

       分享会上,十二名同学分别从总书记的人格魅力、黄土地上的精神力量、乡土情结、、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为民情怀、延安精神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的感悟和体会,学员的分享情真意切、联系专业特色、立足学习生活实际。张立老师对每一位学员的分享作了补充点评,并指出,阅读《梁家河》是人生学问的获取之旅,更是一次精神升华的过程。虽然时代不同,但成长的规律相同,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学习总书记的认识论、方法论,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座右铭,矢志奋斗,不负青春年华,无愧于新时代。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