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干部赋能4班组织学员参观《革命人生——史沫特莱展》

发布日期:2021-05-08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教育,丰富“四史”学习内容,团干部赋能4班于3月9日下午组织学员参观《革命人生——史沫特莱展》。活动由班主任马圣渤主持,团干部赋能4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在长安校区西学楼1层大厅举办。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RED记忆”讲解队,为青马学员讲述史沫特莱深入延安革命根据地报道中国革命的光荣事迹。

作为第一位访问延安的外国女记者,史沫特莱采访毛泽东、朱德,还参与了延安的各种活动。“七七”事变爆发后,史沫特莱跟随八路军随军记者前往抗日前线。艾格尼丝·史沫特莱是美国革命作家,是中国革命的见证者,也是中国人民友好而忠实的朋友。她一生始终致力于中国革命事业,向世界报道中国革命事实,并呼吁国际社会为中国提供各类援助。

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团干部赋能4班将举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学员思想政治素养。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