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领航训练2班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3月10日下午在长安校区西学楼1514会议室,校青马第13期大骨班领航训练2班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班主任苏林主持学习会。

会上,苏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之后,学员们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微视频《庄严承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学员们一起回顾了过去8年来的持续奋斗,感受这承诺背后的初心、使命和情怀。

领航训练2班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提出“五个一”活动,即讲授一次团课,讲授一项技能,介绍一本书籍,分享一个观点,打开一个世界。在本次活动中,历史学院的张雨馨和外国语学院的薛巧红同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思考。

最后苏老师强调,大家不仅要铭记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还要珍惜时代,乘势而上,刻苦学习,继续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