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蓝1班开展“品书香 行志远” 读书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量:

20233月14日,校青马工程第十五期大骨班青蓝1班在校团委2-22室举行了“品书香 行志远”读书分享交流会。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由学员罗鑫主持。

首先,由薛芬同学分享书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薛芬同学从写作背景、收录专题简介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内容,并指出学习该书目的的重要性。学员张明嘉、郭嘉德、罗鑫、张心怡、吴远春分别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随后,由窦婉蜻同学分享书目《国史大纲》,分别从作者介绍、写作背景、内容介绍、书本评析四方面展开,讲解了钱穆先生对历史的“温情和敬意”的内涵。学员刘苗、陈雪娇、张静雯、李洋慧、刘亚龙分别进行了领读和心得分享。

最后,学员们结合分享情况发表了对于本次读书交流会的感想,分享自己的读书习惯,反响热烈,讨论深入。学员们纷纷表示阅读育人思考,分享引领感悟,作为青年大学生,学员们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用书香润泽心灵,让阅读陪伴成长。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