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青马一班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阅读量:

10月31日晚,青马一班全体师生在太白校区钟健报告厅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共同加深对于会议精神的理解。学习会由班主任魏秦星主持。

学习会上,首先魏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2017年共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整体情况,讲述了党带领广大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接下来,魏老师分别从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产生及构成等,向学员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主要精神。最后,与会学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负党和人民对于青年人的嘱托。

1512538409126853.png

1512538409795614.png

1512538409908529.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