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物理学院团委举行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1  阅读量:

5月8日晚,物理学院2018年青年骨干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学院健夫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高雪依、专职团干严少珍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1525989364119970.jpg

学员代表刘娇娇同学和郭栋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学生干部经历是大学期间非常宝贵的经验,希望各位学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效率,通过扎实的学习提升自我,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团委书记高雪依老师强调了青骨营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训练有效提升自身能力,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公道正派的学生干部。

随后,全体学员就“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新媒体运营模式探究、志愿服务常态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青年骨干训练营培训将采取整体教育与分班教育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理论素养,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