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青马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阅读量:

3月22日,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实践团承办的团学干部培训会在学院614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培训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团虎老师主讲,学院辅导员、团学组织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郝老师以“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主题,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学生管理干部队伍,并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是队伍建设的前提与保障。他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管理概述、团学干部工作要点及能力要求等方面展开培训,指出团学干部应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高效开展团学工作。培训中,郝老师通过讲述中外相关历史典故和分享个人成长经历,深刻阐述了管理的重要性。在整个讲座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记录精髓、受益匪浅。

信息学院团委长期坚持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提升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建立一支一流的团学干部队伍,为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夯实基础。

1490675229108784.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