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王惠一行赴富平县莲湖学校慰问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

发布日期:2019-09-15  阅读量:

2019年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团省委副书记王惠、团省委权益部部长潘磊、团渭南市委副书记张晓锋一行到富平县调研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专程赴富平县莲湖学校看望了我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undefined

(团省委一行参观学校)

undefined

(团省委一行参观志愿者办公环境)

王惠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志愿者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支教团成员的专业特长、从教科目及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并赞扬了志愿者们服务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勉励志愿者们要尽快适应基层环境,积极调整心态,不忘初心、深入基层、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素质与实践能力,在奉献基础教育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undefined

(团省委一行向志愿者发放慰问品后合影)

undefined

(询问志愿者基本情况)

随后在富平县青年志愿者之家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团富平县委副书记任浩就富平县西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在富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服务岗位,纷纷交流了自身在基层服务过程中的见闻与心得感悟。我校支教团志愿者成员杨萌、李晨阳、张若鹏在发言中分享了在富支教的故事与感受,并表示在未来三百余天里将继续携责任与梦想前行,以一腔热忱、一份真心投入到基层的教育事业中。最后,王惠、张晓锋在发言中肯定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与所获成绩,并向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情真意切的寄语。

 undefined

(团省委来富调研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undefined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杨萌在座谈会上发言)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