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18  阅读量:

7月16日至17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团委书记组、专职团干部组)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委书记寇嘉荣获“团委书记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曹智、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露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从通知发布到比赛完成共历时两个多月。校赛阶段设置了理论水平测试和微团课比赛,我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参与。省赛阶段,团委书记组比赛以团课讲授比赛形式进行,专职团干部组比赛由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和主题团日活动展示四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45位校团委书记和101位专职团干参赛。我校团委书记寇嘉、专职团干曹智和陈露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优秀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工作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近2个月的备赛时间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组织思政专家、青年教师、优秀专职团干和校团委干部组成了备赛团队,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原则,结合参赛选手特点进行了全面辅导。

近年来,在高校共青团改革和全团抓学校、全团大抓基层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团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我校共青团“三基”工程,扎实落实“团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团干部联系支部制度”“团干部讲团课制度”等工作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我校共青团将以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加强团干部工作队伍作风建设,促进我校共青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