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9-02  阅读量:

近日,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远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国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宁岗、总经理贾腊江,校团委书记寇嘉以及相关部门其他负责同志到在校内迎新志愿者服务点,以及西安火车站和韦曲南地铁站看望了我校志愿者。

校领导们对所有在雨中坚持完成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赞赏了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付出。他们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细致服务,赞扬了主动投身一线志愿者的真挚情怀,鼓励他们在接力服务中践行“公诚勤朴”校训,在志愿奉献中展现新时代西大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校领导还为校外接站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广大西大学子表现出高涨的志愿服务热情,百余名志愿者报名参与迎新接站、校内引导服务,各院系团委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院系迎新引导中来。即使天公不作美,雨水为迎新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志愿者们仍然用礼貌的微笑,热情的话语,整洁大方的仪表着装,规范到位的指引手势,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