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 校团委专兼职干部和学生组织代表集体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阅读量:

10月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集体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西北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团委学生兼职干部一同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观看纪念大会后,在场师生心潮澎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校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13A0AC 130BA4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