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研习社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9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北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研习社团支部书记史若毓主持。

活动伊始,史若毓带领全体同学观看“聚焦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

研习社团支部副书记、第25届支教团成员刘苗以思维导图的形式,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研习社团员代表刘浪分享了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感受与思考,交流讨论了与大学生生活有关的报告内容,并讲述了袁隆平、张桂梅、陈祥榕等榜样的故事。她总结倡议:我们青年学子应该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努力进取,不忘初心!

研习社团员代表彭佳佳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感悟,分享了对“六个坚持”的深刻理解。

活动结束后,支教团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西大学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