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阅读量:

2月24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博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党章规定、支部职责等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逐一汇报了对照检查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刘博在总结中指出了全体支部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要求大家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做好学习系统性和连贯性,推进问题整改,补足工作短板;二是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以加强横向和纵向的业务联动推动工作效能提升;三是强化改革思维,从学校“大思政”格局的构建方面增强共青团对学校全局工作的贡献;四是深化联系青年,积极深入师生青年群体和团学基层组织倾听意见和建议,发掘青年的首创事迹。

会上,对近期校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奋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