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化材学院赴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福山区第一中学返校宣讲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018年1月27日,烟台仙使成员姚敏前往了山东省福山区第一中学,在高一的奥赛班进行了返乡宣讲并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

首先队员们通过播放PPT和分发宣传单,让同学们对西北大学有了大概的了解,并重点介绍了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突出的考古、地质等专业以及我所学习的化材学院。
在介绍完毕后,学弟学妹们就大学生活及专业选择进行了提问,队员们也尽力进行了解答,并向学弟学妹们赠送了西大明信片。

2018年2月7号,烟台仙使成员王星然去了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对高一学生进行了宣讲,利用ppt介绍了学校的位置,历史,师资力量,重点学科,对外交流等概况。更重点介绍了校园文化,文体活动,社团等方面,并结合自身这半年来对的感受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同时发放宣传册,有助于同学更好地了解西北大学。

最后给同学们讲了高中三年的一些学习经验和一些建议,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咨询,若以后人数增多还会建立组群。


1519399247995277.png

1519399248292204.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