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西北大学“我心向阳,弦歌西大”宣讲队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2-23  阅读量:

2018年1月18日、1月22日、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吴嘉琦同学和2017级娜非沙同学组成的“我心向阳,弦歌西大”返乡宣讲队,在哈密市第二中学分别进行了三次招生宣讲。

前两次他们是在班级里进行宣讲。首先分发纸质资料,之后以PPT的形式分别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西北大学的校史、现状、教学、实践、学生活动、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并播放了宣传视频。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积极提问,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也会把西北大学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之一。

第三次,他们和学校的老师进行了交流。首先两位同学和博雅公寓的值班老师高老师进行了交流,他们了解到,从去年至今年公寓入住的学生较以往少了一些,主要集中在二三层,高三学生的占比约为六分之一,因为此时学生们都在上课,他们便向高老师介绍了西北大学的一些概况,并留了一些纸质材料,高老师表示,会在同学们回来后发给大家。继而,两位同学拜访了学校办公室主任周艳慧老师,在谈话中,周主任介绍到,哈密市第二中学,始建于1945年,94年集中办高中至今,是地区直属的一所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高考上线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办学质量稳居自治区前列。两位同学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周主任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情况,希望校办能够鼓励学生报考西北大学。


1519399579782920.png

1519399579644293.png

1519399580912609.png

1519399580534773.png

1519399580727965.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